close
真是超級久沒在管理這個部落格,老實說,我忘得差不多了。

開啟我的最愛發現,還有它,好久好久不見的玩伴。

是為了我的寵物小MO才置的新帳號,被小MO的任性和不討人愛,給深深的埋在記憶之森。

不知道,我的寵物小MO還記不記得我這個愛睡覺的小喵咪主人呢?

希望小MO快點回家,陪主人抱抱睡睡。主人好睏,討厭太陽。

最近企圖搬家,找新的喵居,好麻煩。

難道理想中的喵居,那麼難找嗎?

喵咪的理想:

5500左右,10坪上下(其實7~9坪也好),有網路、電視、冷氣、第四台,房間採光OK就好了。

雖然很想要單人床,雙人床會突顯自己是一隻貓在睡,但是雙人床也無所謂,

離補習班,騎車10分鐘以內的路程就夠了。

這樣,很難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phibian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